如何选择好的外送保温箱

橙色火球-标题图.jpg

     选择外卖食物的客人对于外卖食物最挑剔的两点是:温度、鲜度。而要满足客人的这两个要求,外送商家通常就要在外送保温包上下一番功夫了。
    真正好的保温箱,在常温20℃-30℃情况下,75℃-80℃食品进箱自然吸取箱内温度5℃后每两小时下降1℃;在常温0℃-20℃情况下,75℃-80℃食品进箱自然吸取箱内温度5℃后每两小时下降2℃,有效解决了因温度变化而造成的食物变化。完全达到国际卫生组织对食品安全温度,即HACCP食品卫生安全体系热温度在65℃以上的要求。其具有性能稳定、安全、卫生,节能、耐磨、抗撞击,便于清洗、运输等诸多优点,具高度的产业利用价值。
    中国市场上要找出真正顶尖的保温箱,其实不易,而作为少数顶尖供应商中的一个,上海易玮电动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保温箱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这一系列的标准。公司产品被列为行业优质产品的典范,获得多项殊荣。
    储藏、存放、运输、分装——上海易玮的系列保温箱每个阶段均提供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公司系列保温箱解决了当今快餐物流配送的技术难题,向餐饮行业提供了专业可行的食品安全解决之道,同时为餐行业形成规模连锁经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系列保温箱种类齐全、规格多样、色彩丰富,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上海易玮电动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系列保温箱具有坚固 、无接缝一体化成型、双层箱壁的聚乙烯结构,易于维护并且不会凹陷、开裂、生锈、缺口和开裂。厚实的聚氨酯泡沫绝缘与气密性良好的垫圈都有助于保持食品的质量和温度达数小时之久。耐久的尼龙门扣锁易于开关,提供最佳的保温性能。内铸把手牢固操作方便。
    好的保温箱,不一定要有多么齐全的功能,但是一定要能满足保持温度和鲜度这两个要求,只要明白了这一点,要选择好的外送保温箱,难题就可迎刃而解了。

上一篇:为什么选择定制外送整车方案

下一篇:外送车使用常见问题解答

 
 
 
     
 

    产品研发动向

最近对电动车产品的研发测试
不断地研发与创新是易玮的发展动力,我们
对于外送电动车的比较测试
测试的目的:获得车辆一次充电的行程。测

    产品使用向导

外送专用电动车技术参数介绍
国家标准主要技术参数要求:
加热板使用说明书
尊敬的用户:非常感谢您使用我公司生产的

    产品后续服务

44444444444444444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电动车维护保养必要性和可行性
车辆服务方案的比较
 
©2011 ebikebox 上海易玮电动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员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