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外送设备开拓个性营销之路

IMG_7063_副本.jpg

     怎样作好外卖行业?怎样在营销上取得成功?这都是外卖商户需要考虑的。关于这个问题,答案不是唯一的,每一个外送商户都有自己的实际情况,只有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不同的营销策划,走个性营销之路,才能获取成功。
    一般来说,你首先应该找到目标群体,根据价格定位,如果价位中低,年龄在15-20岁这样的学生比较偏爱,你可以到学校门口发点定餐卡。如果价位中高,你只能到洋人群居的地方发点卡片。对于外卖类,最大的弊端是客户不能亲身感受就餐的环境和文化,所以只能在扩大目标客户群体和提高产品质量,加快服务速度上下功夫。一些细节的东西包括:就餐卡的设计、外卖的包装、尤其是PIZZA外卖时的包装盒和保温箱、接听电话、员工的着装等。这些东西不一定非要有多贵,但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和LOGO。相信如果你经营的食品口味质量好,不怕没有回头客。
    要走个性化得外卖营销之路,就需要有整体的设计和服务,这当中最简单的方法,其实就是利用外送设备这块“活广告牌”来营销。国内已有不少供应商开始通过个性化的设计和整体服务来满足广大商户,其中最顶尖的供应商是上海易玮电动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易玮是唯一一家为餐饮行业提供车辆、箱子、和服务一体化产品的企业。公司的研发、设计能力都是国内一流,成功为国内很多外送商户提供了整体外送设备服务,获得巨大的市场成功。 经过公司的不断努力,上海易玮新增加头盔、高档雨衣和保温包等外卖工具3个系列10几种产品。逐步成为餐饮行业中唯一提供交通车辆、外卖箱、头盔、雨衣、外卖包及其这些产品服务一体化的企业。受到国内及国际餐饮公司的关注。
    上海易玮已发展到北京、福建、浙江、江苏、湖南等20几个城市已发展成为一家全国性外卖工具的专业化企业。通过以外送商户为主体的设计研发,提供个性化的外送设备,使得外送商户成功开拓个性营销的道路。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中式快餐店需要解决的三大问题

 
 
 
     
 

    产品研发动向

最近对电动车产品的研发测试
不断地研发与创新是易玮的发展动力,我们
对于外送电动车的比较测试
测试的目的:获得车辆一次充电的行程。测

    产品使用向导

外送专用电动车技术参数介绍
国家标准主要技术参数要求:
加热板使用说明书
尊敬的用户:非常感谢您使用我公司生产的

    产品后续服务

44444444444444444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电动车维护保养必要性和可行性
车辆服务方案的比较
 
©2011 ebikebox 上海易玮电动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员工入口